乌栖曲

吊桥效应(周末特别篇)〈凌秋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喽哈喽,大家双休快乐!今天更一篇凌秋,之前那篇被屏蔽了,所以我就直接删了。

正文↓↓↓

         所谓吊桥效,是指当一个人提心吊胆地过吊桥的时候,会不由自主地心跳加快。如果这个时候,碰巧遇见另一个人,那么他会错把由这种情境引起的心跳加快理解为对方使自己心动,才产生的生理反应,故而对对方滋生出爱情的情愫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凌霄,你大爷的!周末你就带我来着儿?”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你就会看到一些并不能算是好看的树,和一座看起来就很破旧不堪的安全系数不高的吊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至于他们干嘛在这里,这得从几天前说起,早晨懒散三人组正在讨论双节去哪儿玩,“哥,小哥,双节咱们去哪玩啊?”聊到这个话题,贺子秋来了精神,“要我说咱们就去玩点刺激的!”“好主意!咱们就去蹦极吧!”凌霄没说话算是默认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李尖尖忙着去朋友家玩,就没去,她当时是这么说的:“哥,小哥~你们玩的开心,记得要拍照给我看哦!”没办法,票也买了,钱也花了,他们两个大男人心一横,准备与对方度过这个元旦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就变成了这样子,一人嘴角微微上扬“走啊,过了吊桥就是你心心念念的蹦极了!”给另一个人气的破口大骂,“有没有搞错,你是想谋害我之后独占尖尖吧!我早就知道你不安好心,小爷我真是瞎了眼闷了心才会一时想不开跟你出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林霄可没理他,自顾自的走了。贺子秋一看情况不对,高声大呼“林霄别走带上我!”那人转身一望。这一望,望进了贺子秋的心坎里,贺子秋知道凌霄长得好看,但没想到这么好看,阳光微微打在他纤长的睫毛上,在脸上留下一片阴影,淡粉色的薄唇,是一看就让人想kiss的唇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扑通扑通,贺子秋就听到自己的心跳加快,脸不自觉越来越红,而在林霄眼里,贺子秋的样子,说不出来的蛊惑人心。红着脸,大口的喘着气,纤细的手指搭在膝盖上,在阳光的照射下更白了,细汗在他的额头上发光,此刻,双方都对对方动了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初出茅庐的小子会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吗?请听下回分解!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