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栖曲

绯闻八卦〈all平向〉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开学了,所以可能无法很好的更文,球球不要取关啊!今天给大家带来了新的脑洞~依然是简洁的一发完。

正文↓↓↓

         美妙的一刻思绪如连绵的流云飘向你,时间仿佛不再流动,停留在那美妙的一刻.爱是一种无尽的宽恕,是一束缠绕在心头的温柔的目光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震惊!关东名侦探工藤新一和关西名侦探服部平次居然是这种关系!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震惊!为什么服部平次不会去抓怪盗基德,原来真相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震惊!原来关西名侦探竟与多名男子有过过往,他们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醒来服不平次的手机就被这三连震惊给霸占了个满屏,对这些绯闻八卦,服部平次只想说……我可去你妈的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不提你制造虚假绯闻,单凭这种胡七八糟的事怎么会可能扯到我服部平次的身上啊!这些人脑子是怎么长的?不要就烧掉好吗?这种胡七八糟的事情他们也敢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到这儿服不平次又生气又愤怒的打通了工藤新一的电话(注:工藤新一已恢复,酒厂已覆灭。),“摩西摩西,工藤,你看到今天的新闻报道了吗?真不敢相信他们竟然这样胡编乱造……”服部平次还没抱怨完,就被工藤新一接下来的话堵住了口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服部,其实报道上说的都是真的,我喜欢你。”嘟嘟嘟——电话被立刻挂断,服部平次脸红心跳,什么情况啊?


        很快腹部频次就知道,今天的事情往往不是那么简单,他很快就被接连不断的短信轰炸昏了头脑。那什么?今天是愚人节吗?怎么一个两个都跟我开玩笑?显然情商是负的服部平次单纯的认为今天只是个恶作剧。
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他看见了KID的短信,他才真正意识到今天的事不仅仅是个玩笑,其他人也就算了,为什么怪盗还来掺和一脚。一定是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方式不对!导致今天一天所有人都怪怪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于是……三个小时后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服部平次悲惨的接受了现实,他的的确确是在20分钟内被5个人表白了,这现实怎么就那么操蛋呢?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服部平次躺在床上思考着人生 ,我长得好看吗?为什么会有人跟我表白?为什么会有5个人跟我表白?为什么这5个人里面没有一个女生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醒醒兄弟,你以为这是十万个为什么吗?洗把脸,接受现实吧。你成功的吸引了5个男子的注意,并且他们无一不是社会上的精英,长得还是特帅的那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么一想……这种绯闻八卦好像可以多来几次呢?你说是不是啊?大家?


评论(3)

热度(10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